EN

關於格綸

About Guru
公司簡介

格綸設計工程公司於2005年創立至今,講究專屬、獨特的空間價值,精心探究居住者個人特色與生活魅力,並透過創意質素的轉譯與擘劃,「機能隨形、演繹生活」,成為獨具特色的風格設計。

設計理念

室內設計項目通及住宅空間、商業空間、辦公場所、會所樣版房等,秉持著原創設計的精神,對於風格與品味的追求,將業主對空間的期待以各種設計風格完美的呈現。
強調人與空間的關係,以生活品味與藝術的角度,成就設計的獨特性,更以理性的空間規劃,形塑出空間的本質;以空間美學為基礎,打造出與眾不同的空間場域;從設計的語彙裡,衍生業主對生活品味、理想居所的完美實踐,提升居住空間美學,致力打造室內設計專業品牌。

設計說明

設計總監 / 虞國綸
2005-迄今 格綸設計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負責人
2021-2022 Apdc空間魔法師設計大賽 國際評委
2020-2021 台灣室內設計專技協會擔任 副秘書長
2019-2021 中國科技大學 室內設計研究所 碩士
2019-2020 美國ID中國室內設計 封面人物
2019 北京清華大學軟裝碩士研修班 講師
2015 在亞洲大學室內設計學系擔任 講師

國綸從業經驗25年,於2005年創立格綸設計主張概念及靈魂是無法被複製的設計的主軸,強調每個人都有一個專屬的美學DNA ,身為一位資深的設計者,必須能夠結合客戶的藝術品味及需求,堅持原創高端客制化,是國綸設計路上對於自我的堅持與理念,致力於實現一種藝術性的設計方法,同時保持高水平的原創性和創造力,這也讓格綸設計作品屢獲國際各大獎項肯定。

/ 規劃設計強項
擅於營造各種空間氛圍與設計風格,並秉持為業主打造專屬風格的理念。針對業主需求,精密的控管每一個細節與機能性,以求盡善盡美。格綸設計更提供自地自建、樂齡住宅設計及青年首次購屋創意宅規劃服務。對於生活美學的要求,不僅僅在空間的尺度規劃,更對於傢飾、傢俱、陳列…等,都能提供出最專業完整的諮詢。室內設計師的原創工藝美學,陸續於台北、台中高端豪宅設計規劃作品中歷歷呈現。為達成每個業主對空間場域完成後的期盼,我們精算每一細項所需費用、並嚴謹的控管預算、對材質的嚴謹選用、對施工細節的精細要求,成就品味與質感兼具的空間面貌。

/ 規劃設計風格
奢華經典、都會時尚、簡約現代、藝術人文、綠意休閒、混搭客製化、建築設計。

得獎紀錄

Back To Top